笑話封面.png

兩性笑話

誰能力強

有一天,甲、乙、丙三個已婚男一塊相約去酒吧喝酒,酒喝著喝著就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,
男人嘛,都很喜聊「性事」,而且都不願意輸給別人,
甲男:我昨天跟我老婆來了六次
甲男:早上的時候,我老婆跟我說「老公我愛死你了」

乙男這時接著說,
乙男:我昨天跟我老婆來了八次
乙男:早上的時候,我老婆跟我說「老公我不能沒有你」

丙男聽完後默默地喝著他的酒,沒說話,甲、乙男也不停地問他說:阿丙丫,到底你跟你老婆的性事如何丫?

丙男說:我昨天跟我老婆來了一次
甲、乙男聽完後,有點嘲笑地說:只有一次喔,那你老婆早上時有沒有跟你說什麼丫?

丙男嚅嚅囁囁的說

我老婆說:老公,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?

 

餃子結婚

兩個餃子結婚了。

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,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

新郎大驚,忙問:新娘在哪?

肉丸子害羞的說:討厭,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!

 

裸男搭車

某晚,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,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。

裸男大怒,吼道: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!

女司機也大怒: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!

 

頭圓頭扁

有個靦腆的男孩,終于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:

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?

女孩說:投緣的。

男孩再問還是一樣,他只好傷心地說:頭扁一點的不行嗎?

 

不夠長

不夠長 (請用台語)...

不會講台語滴一定要去找人解釋給你聽..... 真素有夠好笑滴啦!

A男哭訴:「阮七啦講,若是沒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」

B男詫異:「瞎米沒夠長?」

A男哭倒:「伊講一定愛有夠長才要跟我結婚」

B男忿忿:「哪有這款代誌?」

B男拍桌:「真正破格!哪有這種查某可以說沒夠長,就不跟你結婚!」

A男沮喪...非常沮喪...

A男倒了杯酒

A男乾杯

A男又倒了杯酒

A男再度乾杯

A男還是沮喪

.
A男捶著胸說:「伊講有夠長 (教堂)才會羅曼蒂克!!^++^^++^

 

嘻遊記

第一個
唐僧:悟空,你變成套套吧,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。
第二個
唐僧:悟空,你變成威而剛吧,今天為師要親自收拾這個女妖精,直到她求饒。
第三個
唐僧:今天好無聊……悟空……你變成女妖精吧……
第四個
唐僧: 悟空,為師已經厭倦這種生活了……你把我變成女妖精吧
第五個
唐僧: 悟空,你今天不用變了……

 

 

動物笑話

都是猿糞

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

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。

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?

黑猩猩感慨地說:猿糞!都是猿糞啊!🦍

 

飯要趁熱

一日,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。

兒子問蒼蠅媽媽: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!

蒼蠅媽媽生氣的說: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,趁熱吃!!

 

醫院笑話

A面換B面

精神病院裡,有一個病人躺在床上唱歌,喝了一會兒,他翻了個身繼續唱
醫生就問他:你為什麼要翻身才繼續唱呢?
他說:你神經病,唱完A面當然要唱B面呀

TAPE時期的耶 ....

醫生問診

一名美女身體不適求診,醫生要求女病患脫衣服。
“醫生!”這位小姐輕聲的說:“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……”
“好吧!”醫生說:“那我先把電燈關掉,你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。”
一分鐘後,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:“我脫好了!衣服要放在那裏”

 

“放這吧~”醫生說:“就放在我的衣服上。”

 

 

神經病笑話集
1

在一個神經病醫院?忽然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所有的神經病都拿著臉盆,
肥皂,毛巾,沖下樓洗澡,只有一個神經病沒下去,在陽臺上看著,醫生暗自竊喜,便
上前問道'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?',神經病說:'我等水熱了再洗~~~!'

2
神經病醫院裏面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,就拿隻筆,在牆上畫了一
扇門,對所有的病人說:'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,我就放誰出去'這時,所有的神經病
蜂擁而上,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,醫生暗自竊喜,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
效啦,醫生就上前詢問道:'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?'

神經病瞄了一眼
醫生說道:'噓~~~~我有鑰匙~~!'
3
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,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。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:
'你為何笑得那?開心啊?'只見他說:'他們知道我逃出來,一定會氣瘋的..哈哈哈

4

男精神病患者:我有話要告訴你。
女精神病患者:什麼事兒呀?
男精神病患者:(小聲耳語)你一定要保守秘密,我是菩薩的兒子。
女精神病患者:MD!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!

 

科技笑話

Intel inside

某天,一個AMD的大客戶去拜訪AMD,AMD的高層帶著該名大客戶參觀他們的廠區,大客戶從廠區的辦公室一路參觀到生產線,然後走到廠區的裡面時,發現居然有一個墓碑,跟廠區的建物相當不協調,該客戶就問AMD的高層說:「貴公司的廠區規模很大,很漂亮,但是只有一個地方我不懂,就是為何會有一個墓碑呢?」這時該高層只微笑,並繼續帶著該客戶走近墓碑,只見到墓碑上刻著兩個偌大的英文字:Intel inside.

耍寶笑話

也是剛到

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。

一員警過來:發生什麼事?

醉漢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!

 

軍旅笑話

動動腰
班長:現在開始唱名,唱到名的舉手答又

班長:棟棟么

001:~~(動動腰)^++^

 

親子笑話

混合雙打

老師問小明;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你父母怎麼懲罰你?

小明:
80分以下女子單打,
70分以下男子單打,
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。

 

美語師資

有一天小華媽媽帶小華去何嘉仁美語上課時
媽媽問:我的小孩位什麼不是何嘉仁親自授課呢
員工說:我們何嘉仁不親自授課的,
媽媽便說:不是何嘉仁授課為什麼取名叫"何嘉仁"
員工回:


你去隔壁看看長頸鹿美語有沒有長頸鹿親自授課!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a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